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用户比较完整的用户登陆应该怎样做,是需要建立以user类吗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1 09:49

session可以防止一个账号同时登陆,那么怎么实现用户踢出,就是新登录后如何把前面的登陆踢出

雷大叔的主页 雷大叔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5-08-31 09: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把用户标识放在application对象中,出现同一用户,就干掉老的

收获园豆:5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5-08-31 10:10

把标识放在cache中是不是更好

雷大叔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5-08-31 10:11

@leiyahui: 还是别用cache的好,cache中的对象长时间不用回被干掉的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5-08-31 10:15
其他回答(4)
0

去了解下asp.net identity项目

吴瑞祥 | 园豆:28745 (高人七级) | 2015-08-31 09:18
0

用cookie记录一个唯一标识存储在客户端.每次都对cookie值进行验证.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8-31 09:46
0

不是应该用seesion吗?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8-31 11:10
1

http://www.asp.net/identity

刘志勇 | 园豆:261 (菜鸟二级) | 2015-09-02 08: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