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动态显示数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1 11:39

C#中的文本框textbox控件是否可以动态显示数据

卖烧饼的Wu郎的主页 卖烧饼的Wu郎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5-08-31 1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form还是webform

收获园豆:2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187 | 2015-08-31 10:59

winform 就是让textbox控件每个1秒显示一行数据,而前面的数据不清空,最新数据显示在最后

卖烧饼的Wu郎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5-08-31 12:27

@卖烧饼的Wu郎: 这种需求用listbox还好点。

textbox.text+=("\r\n"+新行)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5-08-31 12:30
其他回答(3)
0

js

收获园豆:1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8-31 10:37
0

运用Js,另外加上时间,根据时间切换就OK了

收获园豆:1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5-08-31 10:50
0

可以

收获园豆:1
伤心懒睡猪 | 园豆:346 (菜鸟二级) | 2015-08-31 11: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