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pring.Net在实际项目中应用还多吗?前景如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7 15:00

现在公司项目都在使用mvc了,不知道Spring.net未来发展前景如何。。各位高级?

Dhoopu的主页 Dhoopu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5-08-31 1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说的,我只在人生的第一个上线项目里用了spring.net,没有任何意义。除了增加系统复杂度之外。

如果只是为了在UI层注入BLL层对象。完全不值得你这样做。当然你要是能像orchard那样整个系统依赖于IOC框架,那还是很不错的。不过设计起来太难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29 | 2015-08-31 12:11

好的,多谢指点

Dhoopu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5-08-31 12:42

@晓菜鸟常和我说起你。我就是接着你人生的第一个上线项目研发到现在,不过已经面目全非。

at小怪兽 | 园豆:760 (小虾三级) | 2015-08-31 16:30

@莫宇: 哈哈。。那时候太年轻。。。话说我挺想看看现在项目进步到什么地步了。不包括业务代码的结构能外发不。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5-08-31 17:05

@吴瑞祥:改成了MVC + MyBatis   Spring褪去了 其他就不细说了。

at小怪兽 | 园豆:760 (小虾三级) | 2015-08-31 18:23
其他回答(1)
1

同感。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8-31 16: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