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获取Html.Action()的控制器与动作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31 15:54

我在Document/Index页面上利用@Html.Action("ButtonList")加载了部分视图

下面是我控制器的方法

 [ButtonAuthorize]
 public ActionResult ButtonList()
{
     return PartialView("DocumentHandle");
}

protected override bool AuthorizeCore(HttpContextBase httpContext)
{
   string controller = httpContext.Request.RequestContext.RouteData.Values["controller"].ToString();
  string action = httpContext.Request.RequestContext.RouteData.Values["action"].ToString();
  string backPath = controller + "/" + action;
  SysRoleFacade sysRoleFacade = new SysRoleFacade();
  return sysRoleFacade.GetRoleMenu(UserHelper.CurrentUserID, backPath);
}

 

为什么我获取到的backPath永远都是Document/Index 而获取不到Document/

ButtonList???
善良的二笔的主页 善良的二笔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5-08-31 13: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经解决了~自己弄错了拦截的地方,应该放在ACTION拦截里做就可以拿到了

善良的二笔 | 初学一级 |园豆:89 | 2015-08-31 15:11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10
低调De程序猿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5-08-31 14: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