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ilverlight 程序出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31 22:05
消息描述:silverlight内部提交错误!Index was out of range. Must be non-negative and less than the size of the collection.
Parameter name: index Int32
 异常:System.Exception:    at System.ThrowHelper.ThrowArgumentOutOfRangeException()
   at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List`1.get_Item(Int32 index)
   at ZHDMTSys.Tools.Charts.ControllerChart.CreateLineAndChkFromAlarmLineModels(ObservableCollection`1 alarmLineModelCollection, Dictionary`2 trendLineDict, List`1 alarmLineChkBorders)
   at ZHDMTSys.Tools.Charts.ControllerChart.InitTrendLines(String str)
   at ZHDMTSys.Tools.Charts.ControllerChart.OnAlarmLineModelCollectionChanged(DependencyObject d, DependencyPropertyChangedEventArgs e)
   at System.Windows.DependencyObject.RaisePropertyChangeNotifications(DependencyProperty dp, Object oldValue, Object newValue)
   at System.Windows.DependencyObject.UpdateEffectiveValue(DependencyProperty property, EffectiveValueEntry oldEntry, EffectiveValueEntry& newEntry, ValueOperation operation)
   at System.Windows.DependencyObject.RefreshExpression(DependencyProperty dp)
   at System.Windows.Data.BindingExpression.SendDataToTarget()
   at System.Windows.Data.BindingExpression.SourceAcquired()
   at System.Windows.Data.BindingExpression.System.Windows.IDataContextChangedListener.OnDataContextChanged(Object sender, DataContextChangedEventArgs e)
   at System.Windows.Data.BindingExpression.DataContextChanged(Object sender, DataContextChangedEventArgs e)
   at System.Windows.DataContextChangedEventHandler.Invoke(Object sender, DataContextChangedEventArgs e)
   at System.Windows.FrameworkElement.OnDataContextChanged(DataContextChangedEventArgs e)
   at System.Windows.FrameworkElement.OnAncestorDataContextChanged(DataContextChangedEventArgs e)
   at System.Windows.FrameworkElement.NotifyDataContextChanged(DataContextChangedEventArgs e)
   at System.Windows.FrameworkElement.OnAncestorDataContextChanged(DataContextChangedEventArgs e)
   at System.Windows.FrameworkElement.NotifyDataContextChanged(DataContextChangedEventArgs e)
   at System.Windows.FrameworkElement.OnTreeParentUpdated(DependencyObject newParent, Boolean bIsNewParentAlive)
   at System.Windows.DependencyObject.UpdateTreeParent(IManagedPeer oldParent, IManagedPeer newParent, Boolean bIsNewParentAlive, Boolean keepReferenceToParent)
   at MS.Internal.FrameworkCallbacks.ManagedPeerTreeUpdate(IntPtr oldParentElement, IntPtr parentElement, IntPtr childElement, Byte bIsParentAlive, Byte bKeepReferenceToParent, Boolean canCreateParent)
 

没办法用try catch 捕捉, 上网查了下可以在debug的时候忽略. 而我的vs默认配置确实是忽略了. 

那么问题来了, 如何在release 忽略呢? 避免出错, 求大神指点.

问题补充:

IDE里面release 运行没问题, 但是发布到IIS运行就出错. 

我用了visifire控件绑定数据.

xiezhenhao的主页 xiezhenhao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5-08-31 14: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妈的莫名其妙就解决了, deploy的东西经常跟本地, 要clean, 麻烦死了, 说好的全宇宙最好的IDE呢

xiezhenhao | 初学一级 |园豆:100 | 2015-08-31 15:25
其他回答(1)
0

还在用silverlight?微软都不提供技术支持了

收获园豆:1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31 15:54

领导不给力

支持(0) 反对(0) xiezhenhao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5-08-31 22: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