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截取字符串。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1 10:44

string str="3+abc";

"+"以后的

豌豆夹的主页 豌豆夹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08-31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ubstring + indexof

奖励园豆:5
小白菜T | 小虾三级 |园豆:564 | 2015-08-31 18:00
其他回答(8)
-1

自己去看String的方法,就可以解决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31 17:51
-1

string [] xx=str.split('+');
xx[1]  就是+后面的!

简单粗暴的双手奉上。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2 (老鸟四级) | 2015-08-31 18:00
0

string str="3+abc";

string i=str.indexof("+");

MessageBox.Show(str.Substring(i));

洛雨寒殇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8-31 18:04
-1

学习正则吧。学会了这些都不是事儿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5-08-31 18:20
-1

学习了

LovingNow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5-09-01 09:49
-1

楼上讲得很对,学习了正则,上面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附上:[a-z]+

| 园豆:332 (菜鸟二级) | 2015-09-01 09:50
0

string  str= "3+abc";
str= str.substring(2, str.length);

水苗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5-09-01 10:15
0

其实我认为最简单粗暴的是:用replace方法。
string str="3+abc";
str=str.Replace("3+","");

江宁织造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20-05-09 1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