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考场分配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1 09:32

.net:

  如果有两个考场,每个考场可容纳50人,每个考场有六个场次,参加考生人数有300人,但是这300人有的多个科目考试,每个科目可以在任意一个场次考试,怎么用.net实现呢!高手请指点,谢谢了!

三人之行,必有我师的主页 三人之行,必有我师 | 菜鸟二级 | 园豆:291
提问于:2015-08-31 18: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50人/场次*(2*6)场次

2.(50*2)人/场次*6场次

分配考生:  从300人中过滤出有待考科目者,

       随机分配每个场次,直到待考科目全部考完

 

收获园豆:15
米修君 | 小虾三级 |园豆:553 | 2015-09-01 09:01

你好: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我这是先在选课表里查出该学员所选科目也就是考试科目的个数,然后降序,之后我我知道怎么根据场次把他们分配进来。

三人之行,必有我师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5-09-01 09:08

先在选课表里查出按学员分组了,然后所选科目也就是考试科目的个数降序,之后我我知道怎么根据场次把他们分配进来。

三人之行,必有我师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5-09-01 09:09

@我是IT达人:

分配考生方案的意思是

1.过滤出考试科目数>0的学员

2.将过滤出的学员分配到下一场次,

3.将被分配到的学员的考试科目数-1

4.重复1~3步,直到所有学员的考试科目数都变成0

米修君 | 园豆:553 (小虾三级) | 2015-09-01 09:20

@米修君: 谢谢了

三人之行,必有我师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5-09-01 12:53
其他回答(1)
0

有多个科目的人,当成多个人对待哇,只需要保证这种多科目的人,分配时不要在一个场次就好。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8-31 23:28

这个我也知道啊!但就是不知道怎么把每个考生所选的科目分配到不同的考场场次里面。

@我是IT达人: 随机一个场次,判断下是否已经在这个场次中,是的话,重新随机一个场次呗。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8-31 23:36

@幻天芒: 每个考场的场次是后台填的的,是活的

@我是IT达人: 总之是个数组或者list,在这些数据中随机就好。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9-01 09:01

@幻天芒: 你说的太笼统了,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我是IT达人: 反正就是标记法,一个考生有多个科目,占用一个场次,就标记一次,保证不重复就好。

支持(1)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9-01 10:38

@幻天芒:我用程序实现的,哈哈,谢谢了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