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文件上传控件,选择文件后怎么预览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6-19 23:07

我发现给上传控件设置onchange事件去设置一个img的src,在IE8和FF里都不管用,太奇怪了。。。

问题补充: 呃,那只有砍掉这个功能了啊。。。 @秋雨,能举例说明一下是什么安全问题啊?
灰灰狼的主页 灰灰狼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09-06-13 20: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E8与FF为了安全性,是不允许预览本地图片的

不过,IE8可以通过filter实现,FF是不行的.

秋雨 | 菜鸟二级 |园豆:442 | 2009-06-15 11:29
其他回答(1)
0

正常情况下是无法预览图片的,如果需要完成预览图片的功能则要求有比较复杂的步骤,首先就要将图片确实地上传到服务器上,客户端再引用服务器端的URL才可以显示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9-06-14 18: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