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哥,我在MVC中进行页面静态化的时候输出为什么没有样式了。能帮解决一下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2 21:02

哥,我在MVC中进行页面静态化的时候输出为什么没有样式了。能帮解决一下吗?

飞鸟Xeon的主页 飞鸟Xeon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08-31 2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ss路径的问题吧 ,通过开发人员工具 查看一下css文件路径的

奖励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675 | 2015-09-01 20:50

是啊,是CSS路径的问题,使用url.content()动态路径就解决了谢谢你们

飞鸟Xeon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9-02 21:02
其他回答(4)
0

难道是没有引用样式

元点之始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8-31 22:14

引用了,返回的页面中明明有样式,但是就是不起作用,第一次访问还会出现乱码?能不给我一点MVC静态化的代码?我用别人的,我也没具体看

支持(0) 反对(0) 飞鸟Xeon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8-31 22:16
0

你是引用别人的代码,你就要看下他样式文件里标签的名字是否和你的静态页面中定义的一样,不一样的话自然也不会有效果的。

水苗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5-09-01 10:00
0

你是否引错样式了?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9-01 10:08
0

html.Raw

王元勋 | 园豆:413 (菜鸟二级) | 2015-09-01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