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bs在客服端自动打印条形码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8 11:20

走过路过的大神都来瞧一瞧咧,怎么在浏览器中调用本地的打印机自动打印条形码

程序有Bug的主页 程序有Bug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08-31 23: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服务端生成的条形码(打印的图片)需要发送到客户端的打印机进行打印,你如果需要我有BarTende软件的打印

收获园豆:15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183 | 2015-09-01 09:23
其他回答(2)
0

http://www.tuicool.com/articles/jUNFfq 看下这个

三人之行,必有我师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5-09-01 09:23
0

每一个平台都有打印对象,搜索一下就有了。

晓菜鸟 | 园豆:2564 (老鸟四级) | 2015-09-01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