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数据插入在程序中不报错,但却没有插入成功,我直接在数据库操作编辑一条新的数据,然后保存也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9 10:53

sql server 数据插入在程序中不报错,但却没有插入成功,我直接在数据库操作编辑一条新的数据,然后保存也是查不出来,其他表没有这种问题,请教一下各位。

阿哈太阳的主页 阿哈太阳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09-01 11: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楼主直接用profiler跟踪一下原始Insert和Select数据。

奖励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5-09-02 11:55
其他回答(4)
0

 我提供一个思路,你插入的记录里,是否某个字段是主键或非空字段或有其它约束?那样也会导致插入失效,但它有可能不会报错的哦。

钻葛格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5-09-01 12:11

你好,这种情况我已经检查过了,不存在

支持(0) 反对(0) 阿哈太阳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9-01 13:53

每次插入表示增量都在涨,就是没有数据

支持(0) 反对(0) 阿哈太阳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9-01 13:55

@放纵的野性: 有潜在触发器,插入即删除?……

支持(0) 反对(0) 钻葛格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5-09-01 14:28

@钻葛格: 没有,我把原先的数据显示,数据就能出现,插入两三次就又没了

支持(0) 反对(0) 阿哈太阳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9-01 16:46
0

方便看下你写的sql语句吗?

三人之行,必有我师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5-09-01 14:00

肯定不是sql的问题,之前运行的一直没问题。

我在数据库把原先的数据显示,数据就能出现,插入两三次就又没了

支持(0) 反对(0) 阿哈太阳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9-01 16:46
0

那就是插入前的实体的数据访问层有问题了

唯我独萌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5-09-01 14:12

之前运行的一直很好。

我在数据库把原先的数据显示,数据就能出现,插入两三次就又没了

支持(0) 反对(0) 阿哈太阳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9-01 16:47
0

出现这种原因并不是没有数据,是数据是插入成功了,但是却没有查询出来,原因是select top 1000 from 表,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这个,可能是查询条数的限制问题,你可以通过具体的数据的查询尝试一下  看看是否存在你刚刚插入的数据就可以了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5-09-02 09:44

查不到,但每插入一次 索引还在增长

支持(0) 反对(0) 阿哈太阳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9-02 11:56

@放纵的野性: 好吧  那我们遇到的问题不是同一个了,调试一下,看看是不是参数那些不对应或者没有参数吧,看看吧,具体怎么样我也不清楚了。。。。

支持(0) 反对(0)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5-09-02 14: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