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2008r2 如何恢复数据,有ldf文件并且完好,.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21 16:53

今天update表的时候忘了加where条件,结果所有数据都update了,现在想返回去,比如回到昨天的数据.某一个时间点.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5-09-02 0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选中数据库 右键 任务-》还原-》文件和文件组  还原的源中选中源设备 然后选中你的文件就好了

收获园豆:20
小白菜T | 小虾三级 |园豆:564 | 2015-09-02 09:45
其他回答(2)
0

1:你有备份的吧,一般的系统都做了增量备份,定时备份等,如果有需要也提供了容灾方案,你去找你系统的备份文件把

2:用数据库的日志进行还原,你可以网上自己查有很多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9-02 09:48

 日志还原,. 我这个数据库一直显示  正在还原...    都10分钟了.  数据行数总共不过2W条.

   正常吗?

支持(0) 反对(0)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5-09-02 11:13

  提示说restore log 正在异常终结 ....

支持(0) 反对(0)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5-09-02 11:14

@Eysa: 出问题了,2W行数据大约2-3分钟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9-02 11:16

 OK, 多谢.  这个信息太重要了.

支持(0) 反对(0)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5-09-02 11:18

@稳稳的河:  我重启服务器后现在还是  正在还原 ..    无法访问, 无法连接.

支持(0) 反对(0)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5-09-02 11:26

@Eysa: 把sql的服务关了把,重启下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9-02 11:28

@稳稳的河:  实例服务?

支持(0) 反对(0)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5-09-02 11:29

@Eysa: 可能卡死了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9-02 11:30

@稳稳的河:   我都把服务器重启了,. 重启完 它还在  正在还原

支持(0) 反对(0)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5-09-02 11:30
0

找个不用的服务器把备份文件还原到那上面去,不要往生产数据库中还原,之后再倒数据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5-09-02 14: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