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5的canvas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2 11:42
var imgs = mui("img");
            if (imgs.length > 0) {
                for (var i = 0; i < imgs.length; i++) {
                    var img = imgs[i];
                    if (img.getAttribute('data-type') == "content") {
                        //console.log(img);
                        ctx.drawImage(img, 10, 50, 100, 100);
                    }
                }
            }
            ctx.font = "16px 正楷";
            ctx.fillText(Diary_Content, 0, 30);

循环进行canvas画图,结果是前面的被最后一张覆盖。难道说每画一个,得创建一个canvas,若是这样,那我的html里面是不是也要与之对应,有多个canvas,那么当图片数量不确定的话又怎么办。求指教。

问心、的主页 问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5-09-02 0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每次都往一个地方画,不覆盖你想怎样?

收获园豆:20
湖底的鱼 | 初学一级 |园豆:10 | 2015-09-02 11:15
其他回答(1)
0

ctx.clearRect(0, 0, cvs.width, cvs.height);//在画之前先清空画布

(加到ctx.drawImage(img, 10, 50, 100, 100);之前)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9-02 1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