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磁盘阵列 服务器集群 在计算机什么类书上可以学到啊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05 18:47
<P><SPAN style="COLOR: #000000; FONT-FAMILY: 宋体"><SPAN style="COLOR: #000000; FONT-FAMILY: 宋体">我们公司的CTO架构师总说磁盘阵列 服务器集群这些名称 </SPAN></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 FONT-FAMILY: 宋体"><SPAN style="COLOR: #000000; FONT-FAMILY: 宋体">我不懂想学也不知道在哪儿学&nbsp;这些大型网站的技术在什么样的书上可以学到啊,请高手指教啊。</SPAN></SPAN></P>
Freud的主页 Freud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08-03-05 14: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很多职位都会用到这些,比如网管、DBA等,有专门讲这些的书 可以看一些有关服务器和数据存储的书,很多 前些天看过一本《网管员必读》还不错,你可以看看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0058286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3-05 17:42
其他回答(1)
0
没有学过.期待楼下.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8-03-05 16: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