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系统盘内存减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6-15 11:11

我的系统盘由原来的5g变成现在的1.8g 是为什么?

我的是vista home basic正版软件。在安装vista sp1 不成功后,系统盘就变成1.8g了。哪位大虾帮忙解答解答?有劳。

smile2u的主页 smile2u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09-06-14 11: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装系统时都会复制一些文件到系统盘的,最好找些软件清理一下

5G肯定不够装Vista,至少应该是25G才能保证安装和使用

斯克迪亚 | 老鸟四级 |园豆:4124 | 2009-06-14 14:32
其他回答(2)
0

我给vista系统盘分了50G,嗯,应该够用了。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9-06-14 13:23
0

去C盘下把隐藏文件显示出来.看是哪个文件在占空间.

os340223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09-06-14 19: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