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pringmvc在一个controller中注入另一个controller会不会出现线程问题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1 18:19

两个controller除了service类内部没有其他的全局属性,在一个controller中注入另一个controller,调用另一个controler的方法,该方法中会使用service这些属性,如此会不会引起线程问题啊?

泱泱的主页 泱泱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09-02 15: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一般不会有问题,不过这样写感觉不对,要调用另一个controller的方法,这个方法应该抽出来单独一个类,然后两个controller都可以调用

收获园豆:3
上兵伐谋 | 小虾三级 |园豆:547 | 2015-09-02 17:34
其他回答(3)
0

看不懂问题,对象和线程没什么关系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5-09-02 15:26
0

写到一个公用的bussiness 

powerixao | 园豆:401 (菜鸟二级) | 2015-09-02 16:07
0

Controller直接可以看成一个类,你想调用另一个Controller的方法的话,直接使用new 实例化然后调用就行了。和线程无关的

收获园豆:2
JoySu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9-02 17:12

springmvc的controller不是单例的么?另一个controller是通过spring注入的。

支持(0) 反对(0) 泱泱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9-02 17:14

@泱泱: 这个和单例什么的没什么关系吧,你如果直接通过spring注入的化,相当于在启动的时候new出了一个controller对象,我觉得与new没什么差别。目前,我还没见过用Spring注入Controller的,只遇到直接new 出一个Controller然后进行操作的。

支持(0) 反对(0) JoySu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9-02 17: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