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服务器一定要域名吗?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5 14:53

本人新手,第一次接触。

公司的内部网站,并不对外公开

所以不想申请域名,图省钱。

外网直接用web服务器的ip访问,而不申请域名,这样可以吗?

充钱你会更强的主页 充钱你会更强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5-09-02 23: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的,设置iis对应站点端口就行比如:8888

访问:http://IP:8888/页面.html

http://222.*.*.*:8888:a.html

收获园豆:15
阳光总在风雨... | 初学一级 |园豆:195 | 2015-09-03 01:16
其他回答(6)
0

当然可以,反正是你内网使用,不过你每次还输入ip去访问,连网站的意义都不知道,不过自己人都好说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9-03 00:37
0

ip:port搞定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5-09-03 13:19
0

http://202.203.184.3:12345/    这样也是可以的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5-09-03 13:24
1

域名就是个名字,公司内部,你的dns服务器就是最大的,你完全可以自己发布域名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5-09-03 20:27

你的地盘你做主!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08 (高人七级) | 2015-09-03 23:26

大叔你上次说股市会大红,瞬间少了50%,你要安慰安慰我受伤的心呀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9-04 13:19
0

当然可以,但你得确定你的IP是固态IP,明天不会变掉?用花生壳吧,免费的。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5-09-04 19:56
0

1,公司有局域网的话,在自己的服务器上面新建站点指定端口就好了:如 http://192.128.27.129:0564 (网站发布IIS)

2,如果站点是放在aliyun服务器上面的话,需要备案后可以正常使用

3,域名现在不贵的,几十块钱一年 (如果以后会有外网情况下用到,可以买台服务器+域名)

橙子在上海 | 园豆:396 (菜鸟二级) | 2015-09-05 13: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