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API返回数据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01 13:25

我在对接某个平台的时候,调用一个查询接口,返回了500多条数据,

传入参数需要有分页数量和每页数量,

分页数量:1-999

每页数量:0-100

这个时候,传入参数,分页为6,每页100条,调用后json返回的数据,数量只有100条,

我不明白,怎么样才可以获得全部的500多条数据?

卡在这里了,望大神点拨

无情未明的主页 无情未明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5-09-03 21: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了每页的数量,不就可以算出总页数了吗(总数量 / 每页数量 + 1 = 总页数)? 那为什么还传分页的数量,你会不会把这个分页数量搞错了?

收获园豆:3
明Lam | 小虾三级 |园豆:595 | 2015-09-07 09:16

没有第几页的参数

无情未明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5-09-08 10:40

@OmJJWang: 晕 分页范围(0至999) ,

这个时候,传入参数,分页为5,每页100条,调用后json返回的数据就是500之后的数据,如果你的总数据不足600,返回的数据就不足100条.

明Lam | 园豆:595 (小虾三级) | 2015-09-08 10:45
其他回答(2)
0

应该还有一个第几页的参数吧?你百分百确定这个接口只有两个参数??

收获园豆:1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5-09-04 05:29

传入参数还有很多,传入和返回 都没有当前

页的参数c

支持(0) 反对(0) 无情未明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5-09-04 16:37
0

他的接口应该是要你给  查询的当前页数和每页多少条  

收获园豆:1
半哭半笑半颗心°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9-04 13:14

就是没有当前页数,传入和返回都没有

j

支持(0) 反对(0) 无情未明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5-09-04 16: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