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如何在这个网站上下载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6 15:11

我要下载的文件URL如下:

http://fileups.net/file/05vD74#popup-download

可是无论我怎么点,就是下不了..

也没有看到填写调查的页面..

哪位大神知道怎么下载请告诉我一下,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5-09-05 16: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先登录google或twitter账号,点分享后,会弹出一个调查问卷..经过20分钟的填写后..(真心草TMD),如果幸运的话,就能下载了,不幸运的话,跳转到一个Error1的页面..

hexllo | 菜鸟二级 |园豆:405 | 2015-09-06 15:11
其他回答(1)
0

点击report

来到http://sharecash.org/report.php

填写File URLs:为你要下载的链接,try it!

收获园豆:5
r3d0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5-09-05 16:53

不行啊..你试过吗哥们?

支持(0) 反对(0) hexllo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5-09-05 2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