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怎么弄盘符菜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8 16:04

如上图所示:怎样做的跟电脑中的一样,点开就能展开文件夹

爱编程1314的主页 爱编程1314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5-09-06 09: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能用TreeView,除非你自己写。满足大数据量需要做数据虚拟化和开启UI虚拟化,不然会特别卡。

奖励园豆:5
楚人Leo | 小虾三级 |园豆:586 | 2015-09-18 18:17
其他回答(2)
0

没怎么弄过WPF,不负责任的说一下,WinForm是用TreeView,WPF有对应的控件吗?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09-06 11:41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1314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5-09-06 11:41
0

treeview,你要做的是如何高效的加载目录

zhoumy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5-09-08 1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