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获取Respons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6 16:40

用JS获取这个response要怎么获取

js
戒不掉n_思念的主页 戒不掉n_思念 | 初学一级 | 园豆:133
提问于:2015-09-06 15: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使用XMLHttpRequest, 这个对象本身有一个getResponseHeader(DOMString header)的方法来获取。

如果是使用jQuery.ajax, 在success属性对应的回调函数中,第三个参数会被jQuery设置一个jqXHR的对象,这个对象是对XMLHttpRequest对象的一个封装,也是有getResponseHeader方法的。

奖励园豆:5
伤心懒睡猪 | 菜鸟二级 |园豆:346 | 2015-09-06 15:49
其他回答(1)
0

@顾晓北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9-06 15:33

我去,这是想干什么?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5-09-06 15:48

@顾晓北: 看到这个 想起之前的对话了 click

支持(0) 反对(0)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9-06 15:50

@MrLenon: 。。。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5-09-06 15: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