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支付接口错误, ILLEGAL_PARTNER_EXTERFAC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7 16:08

调试错误,请回到请求来源地,重新发起请求。

错误代码 ILLEGAL_PARTNER_EXTERFACE
WYan13的主页 WYan13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5-09-06 15: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支付宝签约类型不对应导致调用接口的参数不对应

WYan13 | 初学一级 |园豆:50 | 2015-09-07 16:05
其他回答(2)
0

支付宝吧,密钥错了,检查一下商户号跟密钥

烽火情怀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5-09-07 12:01

谢谢,是支付宝签约产品类型错了,参数也相应的不对

支持(0) 反对(0) WYan13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5-09-07 16:04
0

商户号 或者 你签约密钥

半哭半笑半颗心°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9-07 15:05

谢谢,是支付宝签约产品类型错了

支持(0) 反对(0) WYan13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5-09-07 16: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