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电脑扩大内存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6-15 12:10

我的电脑是120g的,请我哪个大虾能告诉我:是不是买来硬盘直接加到电脑里面去,也就是在120g的基础上加个160g的;或是只能把120g的替换成160g的呢?谢谢!

smile2u的主页 smile2u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09-06-15 11: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去看下电脑里面,有没有放硬盘的插口呀,有的MINI的机箱,只能放一个硬盘.这时候,你就需要升级.

 

如果有空插口,再去买一个好了.容量当然是累加的啦.

 

买的时候,注意接口,有串口与并口之分的.

秋雨 | 菜鸟二级 |园豆:442 | 2009-06-15 11:31
其他回答(1)
0

扩内存? 下面写着硬盘?

硬盘最好买个移动的,这样比较方便,硬盘太大,系统时间长了就慢了。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6-15 1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