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不写有关缓存的设置,默认是有缓存还是没有缓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6 16:33

html不写有关缓存的设置,默认是有缓存还是没有缓存?

Knight_AWP的主页 Knight_AWP | 菜鸟二级 | 园豆:216
提问于:2015-09-06 15: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是HTML有缓存,是浏览器有缓存

奖励园豆:5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216 | 2015-09-06 15:57
其他回答(1)
0

看浏览器设置了,如果浏览器不保留就没有缓存~

伤心懒睡猪 | 园豆:346 (菜鸟二级) | 2015-09-06 16: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