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入门winform较好的参考书?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6-16 15:55

博客园的书籍推荐了里推荐的关于Winforms的几本书里面哪本较适合入门学习呢?谢谢啦。

lemontree的主页 lemontree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6-15 11: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入门经典(第四版)

你必须知道的.NET

最好的是自己动手写一个小工具或者例子。

winzheng | 大侠五级 |园豆:8797 | 2009-06-15 12:14
其他回答(3)
0
苏飞 | 园豆:2024 (老鸟四级) | 2009-06-15 13:06
0

MSDN是查阅各种控件用法的最好资料,内容准确,示例丰富,真是ASP.NET、WinForm开发之必备武器

麒麟.NET | 园豆:3614 (老鸟四级) | 2009-06-15 15:33
0

c#开发宝典

dwwwing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09-06-15 19: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