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现在C#用什么源代码管理工具比较实用,缺点比较少?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7 15:25

求个具体的,up,up,up,up,up

夜空下的男子的主页 夜空下的男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5-09-07 12: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VN,简单,而且不用考虑冲突的问题。

收获园豆:3
嗷大喵学编程 | 初学一级 |园豆:165 | 2015-09-07 14:49
其他回答(4)
0

TFS,推荐用git,svn的模式不喜欢.

收获园豆:1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5-09-07 12:10
0

个人建议:GIT,SVN,TFS,推荐靠前的。git和svn体积小,TFS体积较大。

收获园豆:2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5-09-07 13:19
0

Microsoft Visual SourceSafe也可以

收获园豆:2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9-07 13:29

VSS有弊病,公司想换

支持(0) 反对(0) 夜空下的男子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09-07 13:30

@夜空下的男子: 那就用git,svn,都免费,svn不过需要解决冲突问题,其他和vss差不多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9-07 13:39

@稳稳的河: 10人一下开发团队用哪个比较好

支持(0) 反对(0) 夜空下的男子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09-07 13:40
0

bitbucket免费的,并且可以建私有的仓库,如果不想付费又想用git,最好的选择就是bitbucket,或者OSChina 的git也可以。github虽然好用,但是不可以建私有仓库,只适合做开源项目,而且有人数限制,做公司项目的话非常不推荐。

如果不想用git系列的,只能svn了,虽然问题很多但是比vss强一些。

但是要用git需要考虑团队的学习成本,毕竟对于没有用过git的人,那完全就是两种思维,有一定的学习成本。

收获园豆:2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15-09-07 15: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