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第三方网页微信登录怎么做?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9 15:47

开发过程网上太多就不问了, 主要是认证过程...都说需要一个认证了的公众号, 现在认证了, 下来呢, 应该要授权域名吧, 找不到啊,  登录接口在公众平台的接口里面没找到,只有开放平台有, 是不是要在开放平台再注册一个?

低调出场的主页 低调出场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5-09-07 16: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公众平台里...有第三方登录接口使用方法.

不是调用的.是跳转的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6 | 2015-09-07 17:32

公众平台开发者中心里面没登录接口啊,  登录时需要appid等参数然后自己跳转到微信那边登录完跳转回来这个知道,  主要还是没认证, appid好像没登录权限, 提示

"

Scope 参数错误或没有 Scope 权限

"

 

低调出场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9-07 17:35

@低调出场: 楼下说了。

吴瑞祥 | 园豆:28736 (高人七级) | 2015-09-08 09:06

@吴瑞祥: 一会认证的人来了看看, 这个是不是只能是用微信内置浏览器打开, PC端如果要登录是不是必须开发者认证了?

低调出场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9-08 09:09

@低调出场: 那肯定的。。。微信浏览器外的微信登陆在微信开放平台里

吴瑞祥 | 园豆:28736 (高人七级) | 2015-09-08 09:12
其他回答(1)
0

登录微信公众平台,左侧最底下的菜单 “开发者中心”--》“网页账号” 

收获园豆:5
webaspx | 园豆:1993 (小虾三级) | 2015-09-07 2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