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公司利用电子书或者博客学习,你们反对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0 17:01

在公司利用电子书或者博客学习,你们有什么看法?

问题补充: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是boss,你反对的你的员工在公司学习吗?

wa3ha的主页 wa3ha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5-09-07 18: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分配给你的任务做完了,空余时间,你学习相关的技术,当然不会反对

收获园豆:2
水苗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5-09-10 16:45
其他回答(4)
0

不敢反对,怕你查我IP地址来砍我

收获园豆:1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9-07 18:53
0

没事的时候,还不如学习

收获园豆:1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5-09-08 13:36
0

嗯 不会啊

收获园豆:1
女孩,加油 | 园豆:1093 (小虾三级) | 2015-09-10 16:52
0

没事的时候可以给自己充电

AnonymouL | 园豆:1769 (小虾三级) | 2015-10-21 2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