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寻找一个今天中午在园子里看到的关于身份证信息的帖子@0907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7 23:07

寻找一个今天中午在园子里看到的关于身份证信息的帖子,示例代码好像是用java写的,大概有身份证的各个信息,包括生日、性别、年龄、出生地(到县一级)等信息,还包括18位号码中校验位的计算。中午就看了一下,晚上再找就找不到了。烦请哪位给帮忙找下。谢谢。

帖子应该是这两天写的,因为我中午看的时候是在主页第一页上看到的。

 

 

skair

@0907

 

 

已经找到了。谢谢各位。

http://www.cnblogs.com/liuhongfeng/p/4788497.html

skair的主页 skair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5-09-07 22: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身份证工具类,可以解析出身份证号是否通过校验、性别、年龄和出生所在地

首页的文章是要审核的,到左边的分类中找 : 网站分类→编程语言→java

收获园豆:10
橙子在上海 | 菜鸟二级 |园豆:396 | 2015-09-07 22:54

找到了,谢谢。

 

skair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09-07 22:57
其他回答(2)
1

..

收获园豆:5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9-07 22:27

请问是什么意思?谢谢。

支持(0) 反对(0) skair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09-07 22:40

@skair: 没找到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9-07 22:50

@稳稳的河: 也感谢。

支持(0) 反对(0) skair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09-07 22:51

@skair: 你去解决了的里面找找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9-07 22:51
1

http://www.cnblogs.com/qhorse/p/4785569.html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园豆:14011 (专家六级) | 2015-09-07 22:56

找到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skair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09-07 22: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