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无符号 unsigned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1 21:52

    char a[1000];
    int i;
    for (i = 0; i < 1000;i++)
    {
        a[i] = -1 - i;
        printf("%d\n",a[i]);
    }

结果为什么是255求详细解答

涛洛伊的主页 涛洛伊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5-09-07 23: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因为char类型是8位,初始值一般是00000000,-1就是11111111=255

还有问题吗?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70 | 2015-09-08 08:59
其他回答(2)
0

所有的结果输出都是255?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9-08 11:18
0

除非楼主的编译器是你自己写的,要不怎么可能所有的输出结果都是255!!!

爱克斯贼冀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5-09-08 14: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