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自制 https证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1 16:56

怎么做?

关于https的握手协议什么的大致了解了

 

想自己做一个证书 ,,,却不知道该怎么入手,网上抄了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哎,,提点一二啊 ,先谢了

算了的主页 算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09-08 0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IS里面直接生成。。。没个屁用,自己做的证书没什么意义。浏览器直接不让你打开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369 | 2015-09-08 09:06

我看网上有 自己做,然后浏览器也验证通过的。。。但是我没自己弄过,不知道真伪

算了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9-08 09:07

@算了: 不可能的浏览器不会信任这种随意生成的证书的,

证书的认证流程是:浏览器里有新人的证书提供商列表,请求返回的证书他会判断是否是信任的证书提供商提供的,如果不是就会报警告,是的话就会去提供商那边验证证书正确性。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5-09-08 09:14

@吴瑞祥: 这样啊,回来我在 查些资料

不好意思啊  对这个不懂。见笑了

算了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9-08 14:48

@算了: 有免费证书的,申请也不难.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5-09-08 15:28
其他回答(3)
0

使用微软提供的Makecert.exe测试证书生成工具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得到一个SSL标准证书,具体方法如下:下载Makecert.exe或者 定位到你的计算机目录: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DKs\Windows\v6.0A\bin下,找找就看见了,我强烈建议你copy Makecert.exe到一个单独的目录中,如copy到D:\\cers。

  现在点击开始菜单-运行-输入cmd,运行控制台应用程序,定位到D:\\cers,在控制台输入:

makecert -r  -pe  -$  individual -n “CN=mailSecurity” -sky exchange -sr currentuser -ss my mailSecurity.cer,即可在当前用户证书存储区下的个人区中生成一个名为mailSecurityr的x509证书,并在当前目录输出了证书文件mailSecurity.cer,以下简单介绍一下各种参数意义

makecert 证书工具名

-r  表示即将生成的证书是自我签署的,自己给自己发奖(这里主要是指颁发机构)

-pe  表示将所生成的私钥标记为可导出。这样可将私钥包括在证书中

 -$  证书是个人用还是商用(individual/commercial)老美就是搞啊,这玩意用美元符号还真是形象得很。

 -n  表示证书主题,你就当它是标题吧,不管你取什么名字,必须包含CN=前缀

-sky  指定主题的密钥类型,必须是 signatureexchange 或一个表示提供程序类型的整数。默认情况下,可传入 1 表示交换密钥,传入 2 表示签名密钥

-sr  指定主题的证书存储位置。Location 可以是 currentuser(默认值)或 localmachine(实际是必须是这两个中的一个值)

-ss  指定主题的证书存储名称,输出证书即存储在那里

 mailSecurity.cer  证书名称,不必与主题一致,不过建议你还是一致的好。

田麦成 | 园豆:2006 (老鸟四级) | 2015-09-08 09:35

不过你自己建的证书是不受信任的,只有正规的CA机构 颁发的才受信任。又不贵,一年300块到2万块的不等。

支持(0) 反对(0) 田麦成 | 园豆:2006 (老鸟四级) | 2015-09-08 09:36

@田麦成: 我是想个人用 嘿嘿

支持(0) 反对(0) 算了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9-08 14:47
0

我做过。但是非CA机构颁发的,实际中不能用。你可以用activex控件模拟做一个,不安装这个控件的不能实现访问或者支付等,这样就可以解决一些客户的需求问题。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5-09-08 12:38

非 CA机构颁发的 证书,真的没办法用吗,,哎好遗憾

那么个人能够申请 证书吗?

一年多少钱?

支持(0) 反对(0) 算了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9-08 14:47
0

使用XCA吧,操作很方便。

Firehack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5-09-09 12:36

回来试试啊,3Q

支持(0) 反对(0) 算了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9-10 08: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