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理解 前台、前端、后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0 10:15

前台:必然存在的事情,业务逻辑处理。bll、dal。

前端:html,css,诸如此类。

后台:wcf,webservice。

那么问题来了,我有时候感觉wcf和webserice一点用处都没有,不想看见的东西,定义接口完全可以实现呀,需要其他的程序访问的时候,完全可以反射呀,突然感觉wcf和webservice用处没有那么大了,求解惑

_Vegetables的主页 _Vegetables | 小虾三级 | 园豆:577
提问于:2015-09-08 2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不需要的东西你管他作甚,别人需要那是别人的事。

后台和wcf,webservice有一毛钱的关系吗?

通常意义上的前台是门面,给人看的。

后台是管理层,协调公司内部运营的,就是各种配置、各种数据管理,你用不用WCF\Webservice,后台都在那儿。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5-09-09 12:52
其他回答(1)
0

wcf和webservice是服务,有他的优势,别一下否定了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9-09 1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