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ndroid中listview显示数据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0 21:24

从数据库中获取数据,数据带有时间,使用listview怎么做到如下效果呢??

 

数据数据数据数据
数据数据数据数据
数据数据数据数据
1天前
数据数据数据数据
数据数据数据数据
数据数据数据数据
2天前
数据数据数据数据
数据数据数据数据
数据数据数据数据
3天前
数据数据数据数据
数据数据数据数据

fulai_xy的主页 fulai_xy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09-08 2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将数据按日期分组,2,填充数据的长度等于原来数据的长度加上按日期分组的长度

3,在填充item的时候,查看取出的数据是否当天的,如果不是,则显示日期,是则显示数据。

4,注意viewholde 的时候,按类型进行分类即可(日期view和数据view)。

收获园豆:20
古之草 | 菜鸟二级 |园豆:233 | 2015-09-10 20:05

哈哈,就是这么做的。给你分

fulai_xy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9-10 21:22
其他回答(1)
0

分组

zhoumy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5-09-09 09: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