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form 如何来做好用户权限?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4 17:21

最好的方式是不是在表中添加特殊字段,然后根据这个字段去接下一步的事情,还是?

夜空下的男子的主页 夜空下的男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5-09-09 09: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问题真是天马行空啊。建议是先买一个《21学会C#》的书看看。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43 | 2015-09-09 12:17
其他回答(2)
0

用户的权限保存在哪里?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09-09 16:15
0

已自己理解

夜空下的男子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09-14 17: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