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SQL数据库连接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5 08:22

用MySql Workbench 连接数据库时出现这个问题,不是很理解,又遇到类似问题的吗

Freedom0619的主页 Freedom0619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5-09-09 13: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去数据库修改下密码把

收获园豆:3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216 | 2015-09-09 13:26
其他回答(1)
1

密码过期了

收获园豆:2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5-09-09 13: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