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 上传图片怎么总是为空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0 12:12

代码如下:

<form action="~/Home/Indexs" method="post" enctype="multipart/form-data">

  <label for="file1">Filename:</label>
  <input type="file" name="files1" id="file1" />


  <input type="submit"  />
</form>

后台

[HttpPost]
        public ActionResult Indexs(HttpPostedFileBase[] files)
        {
           var t=Request.Files[0];
            if (files != null)
            {
                DateTime time = DateTime.Now;
                foreach (var file in files)
                {
                    if (file.ContentLength > 0)
                    {
                        var fileName = Path.GetFileName(file.FileName);
                        var path = Path.Combine(Server.MapPath("~/App_Data/uploads/" + time.ToString()), fileName);
                        file.SaveAs(path);
                    }
                }
            }
            return RedirectToAction("Index");
        }

单步调试files参数为空、request.Files的Count为0

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5-09-09 13: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MrNice | 老鸟四级 |园豆:3008 | 2015-09-09 16:10

..

稳稳的河 | 园豆:4183 (老鸟四级) | 2015-09-10 20:01
其他回答(1)
0

<input type="file" name="files1" id="file1" />的name要一直

或者Request.Files里面可以获取文件

收获园豆:5
powerixao | 园豆:401 (菜鸟二级) | 2015-09-09 17: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