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生成界面怎么确定生成完成了?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0 16:53

一个wpf程序,界面是动态生成的,现在问题是打开窗口后直接进入了,但是界面还没有生成完毕,所以出现了黑屏(闪了一下,但是客户的机器配置太差,导致黑屏时间较长),我想知道怎么确定界面已经生成完了,然后在显示窗口?

吉良吉影的主页 吉良吉影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5-09-09 14: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动态生成?是用C#代码后台生成的码?

是的话,可以运行时先把界面隐藏不显示,在动态生成末尾再显示窗口.

收获园豆:100
明Lam | 小虾三级 |园豆:595 | 2015-09-09 16:09

生成的代码是放在UserControl里在填充到Window里的,所以你说的好像不行

吉良吉影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5-09-09 16:37

@无枪不用刀: 你可以把Window.Visibility 跟 UserControl.Visibility 的属性进行绑定,然后在UserControl那边控制就行了,

明Lam | 园豆:595 (小虾三级) | 2015-09-09 17:01

@啊~小明: 不行,因为还有一些处理操作,所以最直接的方法是准确的知道什么时候渲染完成

吉良吉影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5-09-09 18:29

@无枪不用刀: 用 Loaded 事件试下

明Lam | 园豆:595 (小虾三级) | 2015-09-09 19:49

@啊~小明: 不行,Loaded事件也不准确

吉良吉影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5-09-10 15:41

@无枪不用刀: 最后用ContentRendered完成的,不过还是谢谢你给我思路

吉良吉影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5-09-10 16:53
其他回答(1)
0

你可以采用假死的做法,先用一个label放在最顶层,然后将要执行的代码写成一个方法,那么,等方法执行完成之后,然后将这个lable给隐藏了,label.Visual=true;label.Visual=false;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5-09-10 16: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