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没有什么测试网站所用字体的工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0 10:00

如题,有什么好的测试网站字体的工具,求推荐。

jackccc的主页 jackccc | 小虾三级 | 园豆:1341
提问于:2015-09-09 15: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12能看网站用到的字体~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5-09-09 17:23
其他回答(1)
0

如楼上所说,f12,查看元素,看css就知道字体了。

收获园豆:5
MEZW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5-09-10 0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