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工作用的电脑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3 12:10

各位上班的前辈,到公司如果没笔记本,公司会给配笔记本或者台式机么?

o天真吴邪o的主页 o天真吴邪o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5-09-09 20: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公司一般都会给你配,刚去第一个公司的时候,是个外包,比较随意配的笔记本,还行,后来换了公司有自己的成熟网站,配的台式机,管理比较规范化,有自己的制度。如果公司都不能提供电脑,那这个公司只给个办公室和一个座位么,福利什么的就别谈了,甚至加班(话说有加班的公司貌似都没让人自己配电脑的...),一般都有啦,没有的话别呆了,这点钱都没有还有什么前途.......

收获园豆:3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071 | 2015-09-10 11:37
其他回答(6)
1

一般大公司都会配,有的是配台式机(可能是因为需要内网环境,不允许连外网),有的是配笔记本。小公司就不一定了,我认为有条件了还是要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

收获园豆:3
超级无敌战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5-09-09 20:42

是啊,正在用的笔记本太卡了太旧了,又没钱换,赚到钱了肯定会自己配一个,用着有归属感。

支持(0) 反对(0) o天真吴邪o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09-09 23:31

@o天真吴邪o: 慢慢来吧,如果实在公司没给配,你可以先借钱买,或者上京东,不是有那个分期购么,一个月也就几百块钱。

支持(0) 反对(0) 超级无敌战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5-09-09 23:47
0

公司没电脑怎么开发?

收获园豆:1
明Lam | 园豆:595 (小虾三级) | 2015-09-10 09:21
0

代码可以先写在纸上。^_^

收获园豆:1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09-10 10:23

- -

支持(0) 反对(0)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5-09-12 08:29
0

一般都会给配电脑的 或者自己买电脑 公司给补助

收获园豆:1
水苗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5-09-10 16:28
0

一般都会配的有台式机 好点的公司可能在每个配备一台笔记本的。。

收获园豆:1
女孩,加油 | 园豆:1093 (小虾三级) | 2015-09-10 16:33
0

给配啊,可以领台式电脑,或者笔记本

AnonymouL | 园豆:1769 (小虾三级) | 2015-10-21 2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