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list.FirstOrDefault查找失败后返回的默认值是多少,怎么设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0 11:48

问一下,list.FirstOrDefault查找失败后返回的默认值是多少,怎么设置?谢谢

Ariter的主页 Arit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5-09-10 0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个看名字就知道了。。。第一个或者默认值 默认值就是default(T)取到的,如果指定的泛型是一个实体类,默认值就是null

收获园豆:4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6 | 2015-09-10 09:46

哦,返回的是实际类型的默认值吧。如果是int型就会返回0.如果是引用类型就是null。

谢谢!

Ariter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5-09-10 11:48
其他回答(2)
0

。。。查MSDN去。。。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5-09-10 09:27
0

没找到匹配项 返回NULL

收获园豆:1
明Lam | 园豆:595 (小虾三级) | 2015-09-10 0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