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web管理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5 10:21

求sql server web管理,可以看到表的相关信息,字段的解释说明

青龙游天dean的主页 青龙游天de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5-09-10 1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想要的是数据库文档生成工具麽,用这个工具可以生成数据库文档,包含表字段说明,但是前提是在设计表的时候得给字段和表写好说明,生成出来的东西才有文字信息。

1.这个工具我云盘里面有:http://yunpan.cn/cmXEBuR9Eezta  访问密码 8426

2.在sql server里面点开表设计,里面可以写说明(就像写备注一样)

3.然后你用工具生成的文档就可以很方便的查看了(是一张静态html,直接用浏览器打开就可以看啦)

收获园豆:100
默卿 | 大侠五级 |园豆:5104 | 2015-09-10 11:32

谢了,虽然不是一直同步数据,要手动操作一次,但是还是蛮感谢的,比我慢慢点还是爽多了,

青龙游天dean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5-09-11 09:33

那不是我教你使用的吗

南栀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09-11 09:36

@南栀: 嗯呢,么么哒~~

默卿 | 园豆:5104 (大侠五级) | 2015-09-11 10:01
其他回答(2)
0

我觉得是不是问数据库设计的软件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9-10 20:03

恩恩,需要和数据库同步跟新数据,就是一个网页版数据库,左边显示和数据库一样,显示库,表,字段;右边显示列表,列表显示表的详细信息,字段的说明,现在我用jquery easyui zTree做的一个模板,映射数据过来不知道用什么好

支持(0) 反对(0) 青龙游天dean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5-09-11 09:30

@青龙游天dean: 我不太明白了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9-11 14:30
0

TreeDMS数据库管理系统,是用JAVA开发的,基于web网页的SQL Server管理软件,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marko39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11-30 08: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