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型网站文件会放到web服务器吗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4 09:34

   我采用的架构是web服务器、SOA中心服务、数据库存储层这样的系统架构。按理说应该是把文件存在SOA中心服务,但是这样的话,用户下载就需要先把文件下载到web服务器,然后在通过浏览器下载到本地。

   我想咨询下大神做大型网站是怎么存放文件的?

jungan的主页 jungan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5-09-11 1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一个专门用来存文件的服务器

收获园豆:40
Nadim | 菜鸟二级 |园豆:282 | 2015-09-11 17:13

采用内网共享的方式莫

jungan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5-09-11 17:27

@jungan: 恩、共享文件服务器 也是一种方法,  还可以在WEB服务器建个临时目录,先传到临时目录,再调用文件服务器的Web服务 把文件上传过去

Nadim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5-09-11 22:04

@jungan: 我白天的时候,刚好贴 java 上传下载共享目录文件,和通过URL下载文件 的代码

Nadim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5-09-11 22:08

@Nadim: 好的 谢谢哈,我是c#,两种方式我也实现了。我开始就是使用的第二种方式,先在web创建临时文件,然后上传到服务器。但是我觉得过程复杂化了,而且如果出现了未传成功,还要采用维护机制继续上传。我现在就改为了第一种,直接保存到共享目录。

jungan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5-09-14 09:29
其他回答(6)
0

好多圆豆,顶起。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09-11 10:40
0

好多圆豆,顶起。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9-11 10:41
0

当然是文件服务啦...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5-09-11 12:06
0

一个独立的服务器,配置一个独立的域名,下载具体文件就跳转到这个域名去下载,不会出现先下载到Web服务器,再传递给客户端的。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5-09-12 08:54

好的,谢谢哈。

支持(0) 反对(0) jungan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5-09-14 09:30
0

可以用fastdfs自己建一个独立的文件服务器,当然最最省事的是使用阿里云或者其它云的文件服务器。

老牛在路上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09-14 13:07

谢谢

支持(0) 反对(0) jungan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5-09-14 13:11
0

有一种叫mongoDB的玩意  里面有个gridfs的东东

洋小洋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5-09-16 12: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