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极限验证码、、滑动验证码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22 13:25

谁了解或者谁有极限滑动验证码的源码、、想求一份研究下、、

俊烨的主页 俊烨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5-09-11 1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好像我玩游戏的时候地下城与勇士的注册验证码是滑动的,滑动到图片的一个位置,这些其实就是前端的问题,验证码生成的算法就网上找个试试吧

收获园豆:30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183 | 2015-09-11 18:08
其他回答(2)
0

第一次听说。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09-11 12:58

极验验证、、上面打错了、

支持(0) 反对(0) 俊烨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5-09-11 14:34

他说的应该是:把图片缺少的部分图片移到缺少的地方,类似与拼图,这个其实我也想要一份

支持(0) 反对(0) IT树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5-09-11 18:22
0

关闭

俊烨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5-09-22 13: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