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hp无限极分类代码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30 12:48

我需要一个无限极分类的代码或者思路思路;如图下,就是我要模仿的

 

不需要这一种

 

 

 

IT树的主页 IT树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5-09-11 17: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 无线分类是个算法 最常见的是使用递归算法 至于你给出的图片 那只是前端显示的问题 与php没有半毛钱关系

收获园豆:20
清华大学副院长 | 初学一级 |园豆:28 | 2015-10-21 15:02

恩,谢谢了

IT树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5-10-30 12:47
其他回答(3)
0

打开京东首页,然后F12,看html结构以及css样式

收获园豆:10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9-11 18:00

好的,我马上看看。另外他不是另一种算法吗

支持(0) 反对(0) IT树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5-09-11 18:02

@树123: 原理是一样的

支持(0) 反对(0)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9-11 18:03

@周五小香香: 就是显示样式不同吗?

支持(0) 反对(0) IT树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5-09-11 18:04

@树123: 是的

支持(0) 反对(0)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9-11 18:04

@MrLenon: 大神,我看的头晕,你能帮忙说说吗?

支持(0) 反对(0) IT树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5-09-11 18:41
0

这个应该是递归调用吧

大白驴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5-09-17 17:09

这个我也不清楚

支持(0) 反对(0) IT树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5-09-19 17:36
0

我们原来做就是用 path = 父级id,父级的path 这样做的

收获园豆:10
白瘦。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5-10-20 17: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