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jax没有执行,直接弹出空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4 10:57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ubminFenPei() {
var ExamTimeValue = $("#ExamTime").val();
if (ExamTimeValue==-1) {
alert("请选择要分配考场的考期!");
return;
}
alert(ExamTimeValue);
//添加考场缓存数据
var bool = "";
$.ajax({
type: "get",
url: "KaoChang/Index",
data: { Eid: ExamTimeValue },
dataType: 'json',
async: false,
success: function (data) {
alert(data.IsSuccess);
if (data.IsSuccess) {
bool = data.Message;
} else {
bool = data.Message;
}
}
});
alert(bool);
}

 

 

控制器:

[HttpGet]
public ActionResult Index(int Eid=0)
{
ViewData["ExamTimeData"] = new ExamTimeBLL().GetExamTimeList();
if (Eid == 0)
{
return View();
}
ResultModel<string> result = new ResultModel<string>();
result.IsSuccess = true;
result.Message = "缓存添加成功!";
return Json(result, JsonRequestBehavior.AllowGet);

//string biaoshi = AddKaochangCache(Eid);
//if (biaoshi == "ok")
//{
// return Content("{state:1,msg:'缓存添加成功!'}");
//}
//return Content("{state:0,msg:'" + biaoshi + "'}");
}

三人之行,必有我师的主页 三人之行,必有我师 | 菜鸟二级 | 园豆:291
提问于:2015-09-11 19: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jax有没有执行 你在JAVA文件里设置断点

AJAX用GET方式 默认是有缓存的 ,也就是说请求同样的地址 你第二次执行 ,可能就不会执行

你通过添加参数 cache:false 就不会缓存了

收获园豆:6
Nadim | 菜鸟二级 |园豆:282 | 2015-09-11 23:50

我加了,还是不行的。

三人之行,必有我师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5-09-14 08:37

@我是IT达人: 不行的话你在URL后面加随机参数

Nadim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5-09-14 09:19

@Nadim: 好的谢谢了。

三人之行,必有我师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5-09-14 10:56
其他回答(1)
0

缓存是存在的,但是只有ie8以下,基本不用考虑

可以看是否监控网络,看看是否发送了http 请求,

如果请求了,看是否出错,也有可能后端配置出错,错误原因太多,所以只能一个个去寻找。

但是先推荐你看是否发送了请求,请求了则代表ajax 执行了, 

收获园豆:4
道于盲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5-09-12 19: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