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 监视 表达式计算器中发生内部错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2 11:56

很突然的问题,代码以前是可以的并正常运行,昨天很突然的出现这个问题。

 

下面是首次 执行 page_load 时字段的信息,很正常

 

下面是get访问时执行时添加监视的信息,get访问执行到Activation函数中时所有的字段都监视不到信息,给出的只有下面的那个提示“表达式计算器中发生内部错误”,但是编译器不报错,只是没有正确运行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没法跟进,所以我现在不知道是代码的问题还是vs运行时的问题,求大神指点

门前有根大呲花的主页 门前有根大呲花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5-09-12 09: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换VS2013试试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5041 | 2015-09-12 11:15

代码换个位置,又重新生成了下解决方案,然后好了,但是这个问题为什么会出现呢?主要的问题是代码的问题还是什么?

门前有根大呲花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5-09-12 11:31

@门前有根大呲花: 先要排除是不是VS2015的问题

dudu | 园豆:35041 (高人七级) | 2015-09-12 12:16
其他回答(1)
0

你捕获一下异常看看

夜空下的男子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09-12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