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页被 修改了怎么办??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2 12:32

网页右下角 有广告,,怎么办,,而且刚打开页面,随便点一下会跳转到一个垃圾网站,

此问题如何解决,,在线等,挺急的。,如图片的右下角

问题补充:

查看网页源码,,发现被添加了一段代码,,还添加一个页面事件,就是点击任何一个地方,都会跳转到别的网站

电磁魔王喵喵的主页 电磁魔王喵喵 | 小虾三级 | 园豆:752
提问于:2015-09-12 12: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06 | 2015-09-12 12:26
其他回答(4)
0

打开你的源码,看看是在哪添加了这个链接,发现后把链接和时间删掉就可以了

aladin灯神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9-14 10:39
0

要么你的电脑中毒,要么是运营商弄的,下个弹窗追踪软件看看

fxyc87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5-09-14 14:41
0

有 2种,

1.运营商弄的

2.被人修改代码.

Salo.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9-16 11:58
0

应该是你引用了一个第三方js

孑孓子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5-09-17 14: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