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5安装的问题,请见过的人看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1 16:39

系统:win10-64

问题截图;求解决!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5-09-12 14: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啥事,你网速太慢了或者连接不好,这些组件没下载下来

奖励园豆:5
MrNice | 老鸟四级 |园豆:3010 | 2015-09-13 10:08
其他回答(6)
0

连接错误

吴瑞祥 | 园豆:28745 (高人七级) | 2015-09-12 14:37
0

安装成功的,但是无法访问Android SDK的问题,所以 SDK API 无法下载

道于盲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5-09-12 19:02
0

你的网络网速慢,安装时要下载的文件没下载完整,没能装上。

zryzry2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5-09-12 19:06
0

可能是google服务器被屏蔽了,所以没有下到Android的SDK,用VPN试试。

hsdtt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15-09-13 22:42
0

要翻q的

zhoumy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5-09-14 10:10
0

如果不适用 android 没啥影响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5-09-14 13: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