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突然文章不能发布到博客园首页了,怎么回事?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3 12:44

今天写篇博客,在发表的时候突然发现提示:

    发布至博客园首页(原创、精品、知识分享)(您的帐户不具备网站首页发布权限)

怎么样才能开启首页发布权限呀?

kodoyang的主页 kodoy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26
提问于:2015-09-13 01: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发文说明】
博客园是面向开发者的知识分享社区,不允许发布任何推广、广告、政治方面的内容。
博客园首页(即网站首页)只能发布原创的、高质量的、能让读者从中学到东西的内容。
如果博文质量不符合首页要求,会被工作人员移出首页,望理解。如有疑问,请联系contact@cnblogs.com。

 

 
收获园豆:100
✎﹏ℳ๓₯㎕ღ | 小虾三级 |园豆:1497 | 2015-09-13 01:55
其他回答(2)
0

你之前乱发东西了,所以发布首页的权限被禁用了

联系博客园,让他们解封

ChuckLu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5-09-15 08:19
0

只是一直不知道博客园如何盈利的,要有高质量的社区,内容控制是基本的。

你肯定发了广告之类的,被封了。

LiGoper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5-09-15 14: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