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控制台登录出现错误 求解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6 10:18

请大神帮我看看 为什么登录会出现错误,我觉得没问题啊

姜小启1995的主页 姜小启1995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5-09-13 09: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字符串相等用对象相等判断的equals方法,用双等号判断的是基本类型的值相等或对象的引用相等。

收获园豆:10
kodoyang | 初学一级 |园豆:126 | 2015-09-13 12:46
其他回答(1)
0

你的string是引用类型,==是判断引用是否相同,2个不同的string,当然不相同,多看看语法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9-16 12: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